close

今天,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一直不停低尋找你的足跡

你留下的訊息

你遺留了話語

你殘留的氣味

 即便那僅剩一點兒的的線索

我扔不放棄的找尋你

 好像深怕下一秒

 

你就會消逝在我眼前

 

 轉眼離開我身旁

 

扎眼間就逃離我視線

 

幾年了?有幾年了?你離開我有幾年了?

 

 ˋ你讓我們孤單、寂寞到底有幾年了?

一聲不息的走開
你好自私、你好笨、你好蠢......
你這個白痴、你這個笨蛋、你這個傻瓜........
ˋ為什ˋ?
你要走?

你知道嗎?


這幾年我是如此壓抑自己的內心的傷痛
面對親人、面對朋友、面對同學、面對師長、面對....
我都不敢依依透露出內心的痛楚

 

 

縱使在親、在密的人,也不敢坦率
只怕徒增彼此間的痛苦
看似堅強、看似活潑、看似....
........這終究只是個...........
『面具』

因為....

 


只要轉移注意力
思念就會消失
眼淚就會停止
痛苦就會減輕

ˋ還有ˋ還有好多ˋ好多好多的話要和你說
說學校、說老師、說同學、說家人、說你....

 
但眼前僅留著一本簿子
一本小簿子、一本毫不起眼的小簿子
是你以往來習慣寫的日記
當初見面時,我就一直吵著你要幫我辦的即時通
 
最後一頁便寫著.....寫著我有3年沒觸碰的帳號
那陌生卻屬於我的帳號
為什麼?是再最後一頁?

依循記憶殘存的片段
找到以前的妳
我很期待ˋ期待你會留下關鍵字讓我去發現





ˋ我錯了
沒有、一個也沒有、連一個字句也沒有
只留下ˋ留下

 

 

 

 

 

 

 

 

 

 

 

 

 

  























 


 


 
最愛的妳      我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蝶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