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ture.png 

(上圖為中秋節時和朋友一起和圖畫的)

這是我第一次進入圖聊室和蛇姬班的同學們一起畫圖

雖然說人數頂多5人而已~

但是卻和大家邊聊邊畫圖的很愉快~

左下角室我用鼠繪畫製的圖

頭一次把小白兔畫的那麼有性格~~((笑

話說回來~大家大概是去烤肉了!所以在圖聊玩的人並不多

看到大家畫圖的功力在於我之上,讓我感到的只有讚嘆呀~~

在這裡我也逐漸了解一些畫圖的基本要領以及左方的工具列使用方法

這都要感謝99大大啦~~能夠邊畫圖邊像我解說((感動

不過到後來大家也受不了烤肉的味道~紛紛離開圖聊了~

所以我也就在最後拍張和大家的合圖作為紀念~

!!蛇姬不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蝶羽˙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